狂飙与蝴蝶

【论坛体】【龙獒/獒龙无差】妖兽!央视爸爸又搞大事情!

过生日来更文哈哈,虽然没人给我过@-@
跟大家商量个事儿好不,以后可不可以直接在文中引用大家的某些评论,因为觉得有些评论特别有意思哈哈哈,特别适合放进论坛体里2333
以及,上次更新,评论里大家都说双K好萌,所以,拔刀吧,双K vs 马格继,你要加入哪个战队?



507楼 小可爱
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啊,龙獒龙已经瑟瑟发抖了=-=
508楼 踏碎凌霄,放肆桀骜
不,楼上的亲们,你们别这样,坚定我们的立场不要动摇,来,跟我一起喊,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509楼 粉红色泳裤
哈哈哈哈哈,在强势的双k面前,獒龙只是一对过时的cp罢了2333333
510楼 奶过
楼上穿好你的泳裤走啦!自己家cp过的不好,也见不得别人家cp甜吗qaq都是大明湖畔,何必互相伤害!
511楼 白过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512楼 粉红色泳裤
510楼你好样的,你已经伤害我了T-T
513楼 可爱多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
。。。。。。
560楼 可爱多
卧槽,双k党那边已经炸的不行了,卧槽!卧槽!怎么可以有这种操作!继科儿你忘了你大明湖畔的龙队了吗!!!!
561楼 胖式冷漠
看了直播的我马上来本帖寻求安慰,不行,我不能动摇,卧槽!
562楼 狂飙与浪蝶
卧槽,发生了啥,我根本进不去那个直播,垃圾狂飙直播平台!!求看直播的同志转播给我啊啊啊
563楼 星辰与大海 楼主
可以的,双k真的很强势了QAQ龙獒龙党瑟瑟发抖
564楼 胖式冷漠
我得在心里不停的对自己进行心理暗示,这些都是浮云,我龙獒龙才是真理!
565楼 粉红色泳裤
我祝福你们
566楼 361.龙战士
世界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呀
567楼 狂飙与蝴蝶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龙獒跪断腿。干了这杯龙獒酒,高举大旗不放手。
568楼 可爱多
我来给你转播@狂飙与浪蝶,字太多码了好久。
科哥微博说他晚上8点开始直播嘛,我7:30就候着了,就怕挤不挤去呀,万幸,我挤进去了,然后目睹了。。。。
一开始还挺正常的,就弹幕们刷活久见啊,老大终于直播了,时隔这么多年啥啥啥的。然后科哥就边看弹幕边笑嘛,还说,啊,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这么多年23333然后说了他这些年在德国的经历,说最开始是治疗腰伤和肩上,比较麻烦,花了接近3年才让情况彻底稳定下来,但是现在没什么大碍了,现在他拿上拍子去打世锦赛他都能打进8强,23333然后还撩了一发:可是现在我去打球儿你们还看吗?你们还看我的比赛吗?
我去不能忍,一大波弹幕就飘,说,看呀看呀!好呀好呀老大你去参赛我们给你应援!为你爆灯!为你打call!
然后心机科、撩妹不负责任科又说:还是算了,打比赛太累,还不如当教练,可以对队员各种支使训话。
后来科哥又问,你们喜欢看我们队(德国队)的比赛吗? 就有一大波弹幕说喜欢喜欢,德国队颜值高啊,这届世乒赛保三争一吧!有弹幕问科哥怎么评价德国队几个选手,科哥就把德国队这次来比赛的四个队员都评价了一下,说到克洛泽的时候,说他的反手很不错,反手的力度和角度都可以做到非常精准的程度,正手也不弱,但是基础技术上还是要再加强。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门,科哥去开门了,然后能听见有人进来跟科哥说话,但是听不懂是啥,应该是德语=-=然后科哥又坐回来,说,诶,你们刚刚不是好多人刷克洛泽帅吗,他正好来了,给你们看一下真人! 然后把克洛泽也拉到了屏幕面前(这里一定要说一句,克洛泽那张帅脸猝不及防的超级近地出现在我的屏幕里的时候我的心跳都漏了好几拍,卧槽,近看这杀伤力真的太强了,容我再陶醉一下),克洛泽不太明白这是在干啥,科哥用德语估计跟他解释了一下,然后克洛泽就有点羞涩的冲着屏幕打招呼,还用中文说了你们好!!!(卧槽是真的很帅呀)那个镜头,两个人离远了不是有一个人会出镜嘛,所以他俩就手臂靠着手臂直播的=-==-==-==-==-=(我咬着小手帕承认是特么挺养眼的这画面T_T)
然后科哥接着搞事情,他问,诶,你们觉得我跟他谁帅呀?
弹幕都炸了好嘛!!!!修罗场啊,好多弹幕刷科哥你最帅、你俩都帅、这是一道送命题。。。。
再然后就有弹幕飘说 小克是你的迷弟呀!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有条弹幕飘说,你们不一样,科哥你是日天日地型,小克是阳光开朗型,不能放在一起比较啦!
so科哥就说小克一点都不阳光开朗,小克可害羞了,他去年11月刚到德国国家队的时候,训练结束其他队员都主动过来跟他打招呼、聊天啥的,就小克从来都不主动过来跟他说话,他一直以为小克特讨厌他,结果有天训练的时候小克脚踝肿了,他扶小克回宿舍,到了宿舍门口小克死活不让他送进去,这哪儿行啊,万一又磕哪儿碰哪儿还得了,于是他一把夺过钥匙强行开门把人给送进去了,结果发现床头上贴着自己的海报,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他了,当时他就问,诶原来你是我粉儿吗?看不出来咧?小克憋了半天梗着脖子来了句,我喜欢跟偶像保持一点距离。哈哈哈哈哈哈哈(请自行脑补继科儿式老核桃般的笑容)
小克,不,克洛泽不是听不懂中文嘛,科哥就用德语跟他翻译了一下(麻麻救命科哥说德文真特么性感啊),然后观看直播的两百来万人都目睹了小克,不,克洛泽,脸刷得一下红了还低下头不想让我们看见,但是耳朵尖尖都红透了=-=(真特么可爱呢)
当然了,弹幕一群双K党就炸裂了,什么炸成一朵烟花啦、让我再飞一会儿啊、只要站对了cp每天都有糖嗑啊啥的。。。。。QAQ你们这些邪教,我一点都不羡慕你们!
569楼 胖式冷漠
啊,我又受到了二次伤害,目睹了直播的我难道还伤得不够深吗
570楼 小可爱
不行,我不会动摇的。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571楼 踏碎凌霄,放肆桀骜
气的我去复习了以前的糖,才能冷静下来
572楼 狂战士
我也看直播啦,不过你们不觉得,哈哈哈哈,直播的时候,有个ID叫六边形教练的人,一直疯狂刷玫瑰花,我一直脑补是龙指暗戳戳顶了这个马甲,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这不是糖吗,
573楼 狂飙与蝴蝶
我也看到了2333333我龙獒龙还是很强势的!!









温馨的小剧场:
端着餐盘,他鼓起了勇气,继科儿回队到现在,他们还没说过话呢。很好,继科儿身边现在没有人,这是个可以好好聊聊的机会!继科儿爱吃拍黄瓜,他专门让食堂的阿姨给他打了好大一份拍黄瓜,等下给继科儿吃,还得劝他吃点肉,他太瘦了,这样不好的!他应该先跟继科儿打招呼,然后坐下来,把拍黄瓜给继科儿,跟他说继科儿我好高兴你打回来了,我知道你一定会打回来的,继科儿你这两年过得咋样,火影忍者的新剧情可烂了都拖沓死了,我那天跟玘哥新学了个发球可帅了你要不要学,我还有个师弟叫许昕他特搞笑你们一定会很聊得来的,继科儿,我特想你。
“科子,给你打的拍黄瓜,加大份!”
“谢谢皓哥。”

评论(17)

热度(87)